系属期刊

化学物理学报编辑部
   <Chinese Journal of Chemical Physics>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 中国物理学会主办,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大连物理化学研究所承办的学术性期刊, 宗旨是坚持党的基本路线, 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和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针, 报道国内外有关化学、物理交叉学科领域的研究理论、科研成果等, 为促进科学技术的发展, 为增进国内外学术交流, 为加速我国四化建设服务. 服务对象:以化学、物理交叉学科领域内的科研人员、大专院校师生以及有关人员为主要对象, 为他们开辟发表新理论新成果的园地. 本刊欢迎有关该领域和对该领域感兴趣的专家、学者投稿. 本刊刊登研究论文、综述、快报、评论, 只要是立意颖、有创见的稿件都广为接受。

  本刊为双月刊, 于1988年创刊. 2006年起, 由中文《化学物理学报》改为具有中文摘要的全英文Chinese Journal of Che-mical Physics》出版. 2002年起为美国科学信息研究所的SCIE等出版物收录.

自2013年起, 本刊已由美国物理学会负责本刊的海外出版发行和电子发行。如需订阅本刊电子版, 请登http://cjcp.aip.org获取相关下载和订阅信息。

 

编辑部工作人员 及 联系方式

编辑部主任:张印俊 工作人员: 郑新华, 李恒
办公室电话 :0551-63601122       Email:
cjcp@ustc.edu.cn
地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区材料楼辅楼三楼(301,302,303)
网站:
http://cjcp.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