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 J. Chem. Phys.

Chinese Journal of Chemical Physics《化学物理学报(英文版)》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 中国物理学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承办的学术性期刊。 1988年创刊,双月刊。主要报道国内外有关化学、物理交叉学科领域的研究理论、科研成果等。刊登研究论文、综述、快报。 本刊被国内外多家数据库收录,2002年起为美国科学信息研究所的SCIE收录。

2006年起,由中文《化学物理学报》改为全英文Chinese Journal of Chemical Physics出版。2006年至2012年,本刊和英国物理学会合作国际出版和发行;2012-至今本刊和美国物理联合会合作,由美国物理联合会负责本刊的海外出版发行和电子发行。

 

编辑部联系方式:

电话:0551-63601122

Email: cjcp@ustc.edu.cn

网站地址:http://cjcp.ustc.edu.cn

投稿网址:https://mc03.manuscriptcentral.com/cnj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