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母校致敬——升旗进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7浏览次数:470

“向母校致敬——升旗进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在毕业季来临之时,为了增进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同时加强班级的凝聚力,4月22日清晨,2009级化学物理系本科班在郭沫若广场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化学物理系党支部书记阎立峰教授,班主任戴静华老师及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为了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在国旗护卫队教官的指导下进行了训练,整个过程中有条不紊,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积极向上的风采。

 

 

22日6点半,同学们就来到郭沫若广场集合,整理服装,集合队伍,为那庄严的一刻做最后的准备。

 

 

一声令下,整个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显示出的是深深的敬重。

 

 

 

 

随着国歌奏响,同学们敬出标准的军礼,在个雄壮的歌声中,爱国情怀也冉冉升起。

 

 

升旗结束后,在场的所有人为在月20日四川雅安地震中遇难的同胞默哀,寄托哀思。

 

 

系党支部书记阎立峰老师发表了讲话,对毕业班的同学给予厚望,希望大家可以珍惜现在,不断的充实自己,将来不管从事哪个行业能保持在科大形成的良好习惯,为社会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向母校致敬”2009级化学物理系升旗进支部活动圆满结束,所有参与人员合影。

这次活动使得班里的凝聚力,同学们的爱国热情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尤其是面临毕业,也为大家美好的大学回忆增添了亮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