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八大,在党的指引下健康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7浏览次数:638

“学习十八大,在党的指引下健康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培养同学们的政治敏感度,引导学生关心政治、关心国家大事。3月23日下午,化学物理系11级本科班在2306教室举行了“学习十八大”主题团日活动。在班委和团委的带领下,每位同学在团日活动中都认真学习,热情参与,进行了深入的思考与探究。

 

 

   首先,班长杨颖同学带领大家观看了一段十八大的视频。让同学们在回顾并且更加清晰地了解到十八大的主要流程,包括中央领导层的换届选举及各主要领导人的讲话,了解到十八大召开的重要性及意义。期间着重观看了在胡景涛及习近平等领导同志的报告,以让同学们在其中深刻领悟十八大精神。

 

 

   随后,杨颖同学总结了自己对十八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带领大家互相交流探讨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感悟与收获。同学们纷纷就自己的领悟,或者最近发生的热点时事展开讨论,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但丰富了自己的政治常识,认识到具体怎样从我们自己所从事的工作和科研来更好地做到十八大会议精神所要求的内容,更加意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所肩负的任务和使命,提高自身的党性意识,勇于创新,敢于实践,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勤奋务实,才能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最后,近一个小时的活动在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深入了解到我国的大政方针。最重要的是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提高了大家的政治意识,这对同学们今后能够合格地参与政治,成为一个热爱祖国,有益于国家社会的有为青年有着积极的意义。

 

(2011级化学物理系本科生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