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级化学物理系成功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7浏览次数:156

10级化学物理系成功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3年5月4日晚上七点,化学物理系举办的“3系学习经验交流会”在2210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由09级的师兄师姐向我们传授出国、考研及找工作方面的经验和教训。未到7点,教室里就坐满了来自各个年级的同学。

 

 

  交流会在阮世刚师兄的主持下开始。朱天宇等九位师兄师姐拿着精心准备的PPT,轮流上阵,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向我们讲述着自己的亲身体验,一字一句都饱含着对低年级师弟师妹的关心和期待。

 

 

  经过对未来选择的磨练,或是申请出国,或是保研找工作,在场的师兄师姐对一路走来的艰辛都一笑而过,显得格外平静自信,与台下的迷茫的我们形成鲜明对比。大家认真地听着,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精彩持续了整整四个小时。从推荐信、面试等申请的各方面细节到保研找工作的经验教训,台上的每一位师兄师姐都让我们感触良深。对于即将面临选择的我们,此次交流会无疑会让我们更加深刻和理智地思考未来。无论我们做出什么样的选择,都应该努力得朝着目标奋斗。

 

                   

 

                          (10级化学物理系供稿)